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XC90

加入比較 +

全新 Volvo XC90 採用垂直的車頭前緣設計,結合「索爾之槌」的 LED 燈組、寬大的車身肩線設計,給人一種更具力量的印象。車頭融入下水箱罩的設計,結合銀色護版,並將前輪向前延伸,使車頭比例更顯修長,展現大型豪華休旅車的氣派。

XC90 前後尾燈皆採用 LED 燈組,頭燈整合了 LED 日行燈,並具備自動水平調整與 AHB 主動適路性照明系統,可使照射範圍增加至方向盤轉動左/右 30 度之多;大面積的全景式天窗提供良好的車室照明,且電動遮陽簾會在室外溫度超過 25 度時自動關閉,提供更多的人性化設計。

內裝方面,XC90 的中控台以水平延伸的設計,營造出寬闊的空間感;結合 12.3 吋數位整合資訊儀表、HUD 圖形化抬頭顯示器、9 吋的整合觸控面板,展現出現代車載科技的進步。全新設計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盤整合了多達 14 項的控制滾輪,提供駕駛安全且便捷的設定手路;而靈活便利的座椅調整設計、電控恆溫 4 區空調、後座第 2.3 排座位獨立出風口,讓車室乘員有舒適的乘坐環境。

而在 Volvo 強調的安全防護方面,XC90 的主動安全配備有: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Run-off Road 衝出路面防護系統、交叉路口安全偵測暨主動剎車系統、RCWFAB 後方來車碰撞預警防示、360 度環車攝影輔助攝影等,提供駕駛齊全的主動防護科技。被動安全方面,全新 XC90 的籠型車體安全結構比例高達 33%,並大量使用強度最強的硼鋼,能有效的吸收撞擊時的衝擊力,並以全車 7 具 SRS 安全氣囊降低駕駛與乘客意外發生時的傷害。

此次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針對 XC90 共分為三種車型,分別為:D5 Momentum+、D5 Inscription 與 T6 Inscription,D5 系列皆採用直四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 225 匹/47.9 公斤米,搭配 Gear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僅需 7.8 秒,極速達 220 公里/時;而 T6 Inscription 車型則採用機械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同樣為缸內直噴、8 速手自排設定,最大動能為 320 匹/40.8 公斤米,0-100 公里/時僅需 6.5 秒,極速達 230 公里/時。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