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A6 Avant

加入比較 +

全新 Audi A6 Avant 無論是外觀造型或是內裝鋪陳,均朝向設計質感全面精進,融合創新與運動化的設計風格,讓車身內外散發出無可抗拒的魅力。外觀方面,全新設計的車頭前方頭燈組是最醒目的焦點,車身設計的造型較上一代更為扁平,營造出更為強烈的科技感。

此次改款的 Audi A6 旅行車配備完善的照明功能,原廠除了將氣體放電式頭燈(含照射水平自動調整功能)、極線 LED 識別燈(附日行燈)列為全車系標準備配之外,並額外提供了全 LED 頭燈與 Audi 最先進的矩陣式全 LED 頭燈等選配項目供車主選購。而車身後方的新款 LED 尾燈組造型上同樣別具動感美形風格,除了厚度較之前減少 10mm 之外,線條的水平層次也更明顯。

全新 Audi A6 Avant 全系列車型皆採用新式梯形造型的左右雙尾管設計,讓車尾線條更趨一致性;車身側裙可完美勾勒出 A6 Avant 的車側線條與視覺張力,與車門上半部的全新鍍鉻飾條和黑色高光澤烤漆處理的車窗外框,上下交替不僅讓車側曲線更具魅力,更襯托出不俗的高雅氣息與精緻質感。

車室內裝方面,大量運用 Aluminium delta silver 鋁合金飾件加以妝點鋪陳的設計基調,舉凡鋁合金出風口旋鈕、座椅調整鈕、後門煙灰缸和行李廂開關、具有更精緻外觀與觸感細緻的鋁合金塗裝 MMI 控制介面以及鋁合金門檻踏板等,皆讓車艙內充滿科技氛圍。而全新設計的排檔桿不僅十分符合人體工學,更提供駕駛者絕佳的舒適握感,造型上也與車室座艙更為相襯。

而映入眼簾的 6.5 吋高解析度折疊式 MMI 中央顯示幕,融合工藝設計美學和實用便利性;電動調整的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附腰靠調整和可調頭枕的雙前座電動椅,引領車主進入舒適旅程的起點。而更為精進的中文導航系統 MMI 3G Plus 多媒體操控介面,其配置的 8 吋螢幕不但整體畫面解析度更佳之外,也具備了智慧型口音辨識的中文聲控功能,操作時還可提供口令協助。其他如日照感應式雙區獨立恆溫空調、原廠環繞音響系統並搭配 10 支喇叭等,也都在配備項目清單中。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