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A7 Sportback

加入比較 +

全新 Audi A7 Sportback 旗艦轎跑,運用轎式跑格的俐落線條,精心刻畫優雅的大尺度美背。New Audi A7 Sportback 擁有轎車的大器典雅身型,也同步具備掀背旅行車的多樣實用性,融合了雙門跑車般的動感美學。

首先引人注目的是車頭中央嵌入水平鍍鉻橫柵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左右兩側極具張力的全 LED 極光頭燈組則是散發出懾人的耀眼氣勢,而對比配色塗裝的後下分流板,以及運動感十足的梯形設計尾管與擾流板相互輝映,賦予車尾造型迷人的風采。源自雙門跑車設計出發的 New A7 Sportback,擁有令人驚嘆的實用機能,開啟車尾的上掀式尾門,高達 1,390 公升的最大裝載空間,得以完全滿足車主多樣化的乘坐與載運需求。

內裝方面,A7 Sportback 轎跑旗艦處處精雕細琢的內裝鋪陳,讓車艙不再只是乘車的空間。以駕駛者為中心的中控台總成,各項行車資訊均能輕易掌握;Aluminium delta silver 飾板和鋁質按鈕交相點綴於整個操作界面之間,簡約中更具凜冽的科技手感;附 MMI touch 觸控手寫板的 3G plus 多功能資訊硬體整合系統,全新升級為具備中文聲控功能,並內建支援繁體中文的導航圖資。

不僅擁有絕美的造型曲線,並兼具極致動能表現。全新 A7 Sportback 50 TFSI quattro 搭載 3.0 升 V6 TFSI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升級至 333 匹]/5500-6500 轉的水準,並可於 2900-5300rpm 的轉速區域爆發出 44.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在七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的強勢加持下,0-100 公里/時僅需 5.3 秒即可完成,同時藉由電子機械式動力轉向系統、方向盤換檔撥片等,提供駕駛者最全面性的駕馭樂趣。

此外,Audi 著名的「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科技」賦予 A7 Sportback 展現卓越操控性能的關鍵。在一般情況下會將扭力輸出以 40:60 的比例輸出至前、後輪軸,維持類後驅的傳動特性,兼顧駕駛樂趣與高安全性,而在不同的循跡反應下,中央差速器也會適時分配前、後輪的扭力分配,不斷地配合道路狀況和駕馭需求;而巧妙融合於 New A7 Sportback 車尾的電動後擾流尾翼,當車速超過 130 公里/時便會自動升起(或隨時透過手動操作),於高速時提供更多下壓力,實現趨近跑車的操控快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