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guar

Jaguar
F-TYPE Coupe

加入比較 +

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針對旗下性能車款 Jaguar F-Type,推出全新的 2016 年式小改款車型,這次針對 F-Type 車款一共導入 F-Type Coupe RWD、F-Type S Coupe RWD、F-Type R Coupe AWD、F-Type S Convertible RWD 以及 F-Type R Convertible AWD 共五款車型。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推出全新的2016年式小改款F-Type車型,一共導入三款Coupe以及兩款敞篷車型。

這次的 16 年式小改款在外觀上的改變並不多,僅針對引擎蓋散熱孔重新設計,並提供全新碳纖維車頂、賽車式固定尾翼供準車主選配;這次主要的改變在於車室以及動態表現部分,像是原廠為 F-Type 增添全新的 NLI 中控台影音控制介面、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強化 F-Type 的內裝質感呈現,也提升車室的科技氣息。

外觀上的改變並不多,僅針對引擎蓋散熱孔重新設計,並提供全新碳纖維車頂、賽車式固定尾翼供準車主選配。

至於在動態系統升級的部分,16 年式的 F-Type 全車系改採用 EPAS 電動馬達輔助轉向系統,取代過去的液壓輔助系統,至於針對 F-Type R Coupe 及 F-Type R Convertible 車型,均升級全新 AWD 四驅系統,同時結合 Jaguar 新一代 IDD(Intelligent Driveline Dynamics 智慧傳動科技),在一般模式下採用後驅設定,但碰上高速過彎或路面狀況不佳時,最多可分配 50% 的動力到前輪。

原廠為F-Type增添全新的NLI中控台影音控制介面、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強化F-Type的科技氣息。

新年式車款的動力均維持與先前相同,F-Type 及 F-Type S 均搭載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340 匹/45.9 公斤米、380 匹/46.9 公斤米,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 公里/時加速成績分別為 5.3 秒即 4.9 秒,極速也分別為 260 公里/時及 275 公里/時。

全車系均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而這次在頂級性能R款車型上,更配置了全新AWD四驅系統。

至於在 F-Type R 車型部分,則是搭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550 匹/6500 轉、69.3 公斤米/3500 轉,同樣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 公里/時加速成績為 4.1 秒,極速更能達到 300 公里/時,同時標配 Sport Design 運動化空力套件。

F-Type及F-Type S均搭載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340hp/45.9kgm、380/46.9kgm;F-Type R則是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50hp/69.3kgm,0~100km/h加速成績為4.1秒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