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Hyundai
Elantra

加入比較 +

國產中型房車市場,往往是兵家必爭之地,加上消費者對安全的要求提高,所以 HYUNDAI 此次推出的 Elantra EX,特別著墨於安全配備上,主打 6 顆 SRS 輔助氣囊與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並將內裝質感提升,除了原先鎖定的年輕族群外,也將進攻對安全高要求的購車族群。

此次改款,外觀並無太大改變,僅在前保桿、鋁圈、尾燈配色上,有小幅度的變動,內裝部分則是將中央控台上的冷氣出風口上移,並新增了後座冷氣出風口,另外儀表中央導入了 OLED 面板,皮椅也以灰色車縫線點綴。

此次改款的Elantra EX外觀上並無太大變化,僅前保桿與鋁圈造型稍做變化,並新增了晶艷橘車色。

車尾部分也相去無幾,主要以尾燈黑化處理、及雙色後保桿及下擾流點綴。

中央控台配置稍有變化,將原先在下方的冷氣出風口上移了。

冷氣出風口移至中央控台的上方,並新增了後座出風口,讓Elantra EX的空調冷房效率有所提升。

皮椅以灰色車縫線點綴,並新增了鋁合金迎賓踏板。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