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zuki

Suzuki
SX4

加入比較 +

SUZUKI 秉持著 Way of Life 的品牌精神,於今年再度推出眾所青睞的日本原裝進口 New SX4,以更俐落、運動風十足的動感外型與安全升級的特點,為跨界生活重新定義,讓駕馭也能成為最精彩、樂趣十足的生活新體驗! 

New SX4 源自日本,正面視覺即以動感的晶鑽頭燈擄獲人心,而全新改款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設計,以更動感、俐落的精緻流線別具魅力,創新一般對休旅車的既有印象。而搭配的全新樣式 16 吋鋁合金輪圈,更增添整體車身的熱血精神!New SX4 五門掀背之所以如此超高人氣,不僅僅在於運動風與帥氣十足的外觀,可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更值得關注。

6/4 分離可摺疊座椅、行李廂可掀式隔板設計,可輕鬆滿足各式的乘載需求,無論是出國行李箱或運動休閒的小摺與滑板,New SX4 隨時依不同需求,彈性變化置物空間。且車內挑高的設計結合獨特的大型三角窗,更給予乘駕者良好的視野,隨時清楚掌控路況,提供舒適十足的寬敞空間。

外型亮眼且實用十足的 New SX4,在內裝上更不容小覷!同時將時間、室外溫度與油耗等資訊完整呈現的整合式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讓駕駛者更一目瞭然;AUX-IN 整合式 CD 音響系統搭配八支環繞音場喇叭提供超頂級的聽覺饗宴;讓行駛途中能夠輕鬆調整音量與切換頻道的方向盤音響快撥鍵;Keyless 免鑰匙啟閉系統及電磁式尾門開關,更大大提升用車的便利性,如此貼心又聰明的設計,完整呈現出 New SX4 無可取代的獨特價值。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