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ni

Mini
Cooper 3門版

加入比較 +

全新 MINI 保有一貫的經典呈現,從外觀到內裝設計皆有大膽突破改變,讓 THE NEW MINI 能以嶄新面貌問世,但同時保有原創初衷:靈活性、駕乘樂趣、與眾不同。 

全新 MINI 車身長度增加 98mm、寬度增加 44mm、高度增加 7mm,維持經典車身比例之餘也賦予全新 MINI 更加穩健紮實的運動化風格。標準配備的 LED 頭燈組具備照明強度與節能環保的實用性,更增添科技氛圍成為全新 MINI 設計識別,為經典靈魂賦予當代活力。

內裝方面,全新 MINI 內裝設計以 LED 飾環裝飾的大型中央圓形儀表佔據所有驚艷目光,並全面採用感應式引擎啟動系統,無須拿出鑰匙,僅需按下位於中控台下方的紅色 Start/Stop 按鈕即可發動/關閉引擎。而中央圓形儀表則標準配備 MINI Visual Boost 6.5 吋繁體中文螢幕,外圍 LED 飾環更採互動式設計,可隨行車狀態變色,賦予座艙空間強烈科技氛圍。

全新 MINI 軸距與輪距都有所增長,同時保留四個車輪各據車輛一角的原創設計概念,進而創造出更大的乘坐空間,行李箱空間也增加了 51 公升達到 211 公升的容量;全新 MINI 同時新增雙區恆溫空調配備,讓整體舒適便利性皆有顯著提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