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ni

Mini
Countryman

加入比較 +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及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搭載 1.6 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已連續數年衛冕 1.4-1.8 升同級距年度最佳引擎大賞殊榮,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最大馬力 184 匹,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最大馬力更高達 218 匹,等同每公升可輸出 136 匹馬力 。若想感受更刺激熱血的操駕快感,急速踩下油門的瞬間,達到 Overboost 超增壓模式,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更可以 1900 轉的低轉速輸出達到 30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而採用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的引擎可避免傳統渦輪增壓引擎中常見的渦輪遲滯現象,僅需相對少量的燃油即可展現優異的性能,讓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需 7.9 秒,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更僅需 7 秒即可完成加速 。

全新改款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更搭載 ALL4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動力可視情形以最佳配置分配到前軸及後軸,聰明根據不同的需求做出最適當的動力配置。MINI 更將 ALL4 系統的電子控制單元直接整合至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中,可將系統的反應時間所縮短至 0.1 秒,意味著即使在不斷變化的動態需求中,也能夠立即做出最有效率的反應及動力配置,不僅打造 MINI 無可匹敵的靈活操控,同時保障了行車穩定性。不論是在崎嶇不平的山間小徑或是都會間的柏油道路,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都能提供穩健但不失熱血動感的駕乘感受,帶您征服每一個值得探險的角落 。

而全新改款 MINI Cooper SD Countryman 則為 MINI 家族中唯一柴油車款成員,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採用輕量化鋁合金引擎本體,最大馬力達 143 匹;共軌直噴系統可將燃油以最高達 1,600 bar 的壓力,經由單一油軌連接到各汽缸噴油嘴直接注入汽缸內,確保最佳空氣燃料比以達成燃油使用的高度效率。MINI Cooper SD Countryman 展現傲視群雄的強大扭力,於轉速 1,750-2,700 轉的範圍內,即能提供高達 305 牛頓米的強勁動力 !。聰明高科技的完美作用,讓 MINI Cooper SD Countryman 展現出 MINI 家族一致的特性- 在節能表現與熱血動力之間保有完美平衡,行駛 100 公里僅耗油 5.7 公升的油耗表現更成為在台 MINI 全車系中油耗最低的節能模範。

全新改款 MINI Countryman 運動休旅在開創 MINI 家族產品全新風貌之餘,也保有 MINI 始終如一的極短前後懸與寬輪距設計,聰明創造出實用又舒適的車內空間;距離地面較高的運動休旅車特性也提供車主更具安全感的遼闊視野。MINI Countryman 的超大後車廂空間更讓每一位車主一見傾心,高達 350 升的行李廂空間可以輕鬆容納每一趟旅程的必需用品;如需更大的置物空間,後座前後可調的範圍達 13 公分,讓後車廂空間立即從 350 公升增加至 450 公升,後座椅背更可依 40:20:40 的比例傾倒,讓行李箱空間升級至 1,170 公升,可供自由運用的大空間為生活增添無限可能。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