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ni

Mini
Countryman

加入比較 +

全新改款 MINI Countryman 外觀以嶄新的車頭設計宣告征服道路的野心,新穎的水箱護罩造型綴以黑色鋼琴烤漆飾條(MINI One Countryman)、鍍鉻飾條(MINI Cooper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 Cooper SD Countryman)或 Chili Red(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飾條,完美詮釋每一種車型的獨有精神;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與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的水箱護罩上更鑲嵌有車型專屬徽飾銘牌,展現濃厚的運動氣勢。而全新 LED 霧燈與 LED 日行燈組,提供更節能的照明效果之餘,也賦予 MINI Countryman 更活躍動感的外觀風格。

全新改款 MINI Countryman 座艙空間以個性十足的黑色基調為底,搭配全新時速錶和轉速錶上的 Anthracite 黑色錶盤與高質感鍍鉻材質,綴以 MINI 獨有的無段式 756 種顏色車內氣氛燈,呈現無法取代的都會氛圍。而儀表台則以 6.5 吋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螢幕佔據所有目光,您可以透過原廠傳輸線在 6.5 吋高解析度螢幕上播放 iPhone/iPod 中的影片,也可以使用藍牙免持行動電話系統(含 USB 音效介面)在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螢幕顯示中文通訊錄以及操作電話撥打功能,輕鬆操作您每一趟旅程中的的娛樂通訊中心。

全新 MINI Countryman 保有 MINI 引領潮流的個性化理念,除了 MINI 正字標記黑、白對比色車頂之外,更提供多達 11 種車色,包含全新車色 Jungle Green、Starlight Blue 與 Midnight Grey;輕合金輪圈也提供 11 種選擇,其中更包含4種全新設計,無論是都會潮流樣貌或動感熱血氣勢,每一位車主都能隨心所欲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獨有風格。 

MINI Countryman 運動休旅保有 MINI 引以為傲的駕駛樂趣,標準配備 Steptronic 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搭載引擎皆以 BMW 集團引領車壇的專業技術研發,充滿爆發力的加速與順暢的扭力輸出,帶給駕駛無與倫比的精準操控感受。而 MINI 更秉持著讓環保與性能齊頭並進的理念,全車系皆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EU6),展現對地球保護的友善決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