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Subaru
IMPREZA 4D

加入比較 +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正式發表 2015 年式 Impreza,新年式的 Impreza 較舊款新增多項配備,期望以高 CP 值表現吸引購車族群的青睞。

五門掀背車的 Subaru Impreza 在 2015 年式上,主要在外觀加上了 L 型鍍鉻造型霧燈兼日行燈、HID 自動感應頭燈、附 LED 方向燈的同色烤漆電折後視鏡、及全新造型的 16 吋鋁圈;內裝則有鋼琴烤漆飾板與中央控台旋鈕,及 7 吋多點觸控螢幕,另外還有自動感應雨刷、頭燈清洗、定速與免鑰匙系統等便利配備,一樣是為了提升質感與實用性,而且並未因為上述配備而漲價,仍維持與舊款相同的售價。

2015年式Impreza在外觀上新增了L型鍍鉻造型霧燈兼日行燈。

全新造型的16吋鋁圈也是此次Impreza小改款的細節之一。

車內主要透過烤漆飾板與旋鈕控鍵材質的改變,來提升整體質感氛圍。

除了7吋多點觸控螢幕外,此次也加入了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便利性更為提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