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Subaru
OUTBACK

加入比較 +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在台推出 Outback 的 2015 年式改款車型,換上全新家族化特色的六角型水箱護罩,期以與國外市場同步的新車型導入。

Outback 一樣換上家族化特色的六角型水箱護罩。

Subaru 將 Outback 定位為品牌旗艦 LSUV,在外觀上一樣換上六角型水箱護罩,內裝方面除了一樣有大量軟質材料外,還加入了鍍鉻飾條和髮絲紋面板,帶來不一樣的豪華氛圍,在軸距與車身尺寸不變下,車室空間一樣有所成長,後椅背未傾倒即能提供 559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滿足車主的機能空間需求。

內裝則以鍍鉻飾條和髮絲紋面板,營造出不同的豪華氛圍。

與 Legacy 相同,在尺碼不變的情況下,乘坐空間更加寬敞。

Outback 的後行李廂能提供 559 升的置物空間。

Outback 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代號 FB25),可輸出 175 匹的最大馬力及 24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 CVT 無段自排變速箱,並採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架構,Outback 分別有 14.2 公里/升(2.5i)及 13.8 公里/升(2.5i-S);主被動安全部份,Outback 配備 VDC 車身動態穩定、TCS 循跡和 ATV 主動扭力引導等,再搭配 7 具輔助氣囊、環艙強化鋼樑車體等被動安全科技,建構起高水準的安全表現。

Outback 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在零件與設計的精進下,運轉精緻度及油耗皆有所提升。

搭配 CVT 無段自排變速箱、及 SAWD 對稱式全時四驅,Outback 另有 X-MODE,能克服艱困路況。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