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Beetle

加入比較 +

只需一秒鐘,一眼即能辨識 Beetle。你會知道,這一刻是命運的相遇。21 世紀的 Beetle,外型更為洗練,且更具運動感。每一個角度都是美學,自由俐落的線條更呈現了前所未有的動感之美。全新的車頭設計展現 Beetle 自信迷人的風采。保險桿上的進氣口以及遠近光氙氣頭燈(1.4 TSI Sport 標配),更使他成為一部不會被錯認的 Volkswagen。

電動防夾全景式天窗,其玻璃材質車頂在車室內營造出愉悅的光線和空間穿透感,讓你擁有清晰無限的視野。玻璃材質車頂在車室內營造出愉悅的光線和空間穿透感,讓你擁有清晰無限的視野。單鍵操作即能將天窗傾斜至 39mm,盡情享受新鮮空氣。著色玻璃和遮陽簾設計能提供足夠的防曬保護。若想敞開更多迎接外面的世界,還可以將天窗滑向後方(選配)。

新款 Volkswagen The Beetle 的遠近光雙氙氣頭燈具備 LED 日間行車燈和自動水平調整功能。能在低耗能下提供最佳日間行進照明,增加安全性。頭燈內的馬達,會依據車速調整鄉間道路和高速公路行駛時的照明光型分佈。(1.4 TSI Sport 標配)。全新設計的車尾造型,醒目迷人的跑車式雙色尾翼,每一個細節都為 Beetle 的動感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印記。準備習慣總是有人尾隨 Beetle,只因人們都會愛上他全新設計的車尾造型。醒目迷人的跑車式雙色尾翼(1.4 TSI Sport 標配),每一個細節都為 Beetle 的動感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印記。

內裝方面,一系列整體化的配件設計,讓 Beetle 的內裝配備營造出誘人的魅力,讓人心馳神往。從空調、腰部包覆支撐及確保旅程結束後,仍感輕鬆的織布座椅,在每一個細節都有感官的饗宴。The Beetle 的多功能方向盤,可以方便地操作音響,也可使用換檔撥片,手不需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換檔(1.4 TSI Sport 標配)。

加上 0“Vienna”真皮跑車式座椅,耐用、易清潔的皮革散發出一種獨特、豪華的運動氣息。此外,適當的柔軟度和支撐性,提供了頂級座椅的舒適性。“Vienna”黑色或紅/黑雙色真皮跑車式座椅,可供選配。前座椅具加熱及電動可調腰靠功能,靠背後方有實用的儲物袋。耐用、易清潔的皮革散發出一種獨特、豪華的運動氣息。此外,適當的柔軟度和支撐性,提供了頂級座椅的舒適性。(1.4 TSI Sport 選配)。而儀錶板上方的跑車式經典三環多功能儀錶,包含了油溫錶、增壓錶和多功能的旅程計時器。不論外部光線如何變化,白色照明為駕駛艙內所有的儀錶數據提供了最佳的辨識度。此特色亦為設計師向 Beetle 原創經典致敬的設計 (1.4 TSI Sport 標配)。

與車身同色塗裝的設計:Beetle 1.2 Design 充滿設計感的內裝,帶給你一連串的驚喜讚嘆。門邊飾板、儀表板、方向盤,採用與車身相同的顏色塗裝,更增個性化風采。駕駛座艙與車門把手上的鍍鉻元素,突顯經典價值的品味氛圍,並且和舒適、支撐力佳的“Design”織布座椅,巧妙的形成整體美感。9 種顏色的內裝選擇,即使在車裡都能滿足個人的偏好。位於手套箱正上方的“Beetle Box”既有實用性,更具別出心裁的時尚氣息,是設計師藉此向 Beetle 輝煌歷史致敬的巧思傑作 (1.2 TSI Design 專屬)。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