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Beetle

加入比較 +

而安全系統部份,The Beetle 擁有令人著迷的個人特色,更搭載多項主、被動安全系統。XDS 可於車輛將入彎時,即主動對內側車輪制煞。讓您不僅愛上 Beetle 的美,更能放心地享受駕馭樂趣。The Beetle 所搭載的主動式安全系統有:ESP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ASR 循跡防滑控制、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XD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BAS 煞車力道輔助、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Hill Hold 上坡起步輔助裝置。

ESP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在車輛因轉向過度、轉向不足或緊急閃避障礙物等較激烈的操控下,ESP 會自動整合 EDL、ABS 等電子裝備,控制各車輪的轉速、制動時機及煞車力道,同時也會強制介入控制引擎的動力輸出,進而確保車輛的行駛穩定性,增加行車安全;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能主動防止大馬力的車輛在起步、再加速時驅動輪所產生的打滑現象;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則會主動偵測並以煞車控制左右輪轉速至相等,避免車輛打滑狀況發生;而 XD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可於車輛將入彎時(單輪未打滑前)即主動對內側車輪制煞。有效降低車輛入彎/加速出彎時之轉向不足,並提供更運動化;更精準、快速的過彎反應 (1.4 TSI Sport 標配)。

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會主動判斷危急狀態時強制加大制動力,以彌補駕駛者踩踏力道不足。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則會主動調節各車輪之煞車力道,保持制動的平穩性並縮短煞車距離;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主動防止車輛在緊急煞車時,因車輪鎖死而喪失車頭轉向的能力;Hill Hold 上坡起步輔助裝置在偵測到車輛於斜坡上,Hill Hold 上坡輔助裝置會自動開啟,並短暫(2-3 秒)對四個車輪施加制動力以防止車輛(前/後)滑移,確保車輛起步時,駕駛能專注於油門的操作,不必分心操作手煞車,提供如屢平地的駕駛便捷性。

而在被動式安全系統方面,VW 配備的防護氣囊是被動安全性的重要輔助配備。當汽車與障礙物碰撞後,稱為一次碰撞,乘員與車內構件再次碰撞,稱為二次碰撞,VW 的防護氣囊能在二次碰撞前迅速打開,可減輕駕乘者因慣性作用力所產生的二次碰撞傷害程度。因此;作為車身被動安全性的重要輔助配備,VW 配備的防護氣囊更顯其守護生命的價值。而全尺寸雙前座氣囊當車輛發生碰撞時,前座雙防護氣囊能夠瞬間展開形成氣墊,緩衝衝撞時產生的能量,保護前座駕乘者免受頭部和胸部的傷害

雙前座頭胸部側氣囊則是當車輛遭受側面撞擊時,雙前座椅側內置式防護氣囊會在身體與車門之間形成保護屏障,即時保護前座人員的頭、胸部安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