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California

加入比較 +

Volkswagen California 是適合喜愛戶外休閒的您所打造,T 型車經典耐看的造形設計,乍看下與一般福斯商旅車無異,但靠近一點,您會發現 California 的獨一無二。電動車頂帳篷、車身側邊帳讓您擴展無限的樂活趣味,伴隨的是全家人體驗戶外露營的美好時光。

氙氣頭燈組可以同時提供遠燈及近燈光束,提升夜間及陰雨天候行駛時的能見視野,同時有效增進安全性。省電節能的 LED 晝行燈組則增加日間行駛的辨識度及安全性。電動液壓升降車頂只要透過 California 車內的中央控制面板,即能輕鬆開啟電動液壓升降車頂,成為兩人的舒適閣樓臥鋪。車側邊帳整合固定於 California 車側滑門上方的側邊帳,可以依需求決定伸展長度,提供您與家人獨立舒適的遮蔽空間。

內裝方面,California 讓您不需要考慮太多行囊,就可以帶著一切美好上路!全功能的德國原裝進口廚房設備讓戶外炊事毋須煩惱,雙口瓦斯爐具讓戶外烹飪變成一大樂趣,42 公升超大冰箱足以應付數天的食材空間,小巧的水槽能方便清洗露營廚具及餐具,讓露營更添趣味。

California 可旋轉的前座座椅,以及摺疊咖啡桌,打造出有如飯店般舒適的起居空間。California 二樓的床舖尺寸可達 120cm × 200cm。松木排骨床架結構確保更多的舒適性。升降車頂挑高的高度讓您有更寬敞的腳部空間,並且可以讓您坐直,讓 California 上鋪成為可容納兩名成人的舒適寢室。California 車廂後艙配備了整合式的全套廚具設備,包含雙爐嘴瓦斯爐、高級鋼製水槽,以及 42 公升超大冰箱,讓 California 化身成頂級行動廚房。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