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Caravelle T6

加入比較 +

從經典車款 T1 開始,經過六十年的發展焠煉,造就出全新的 T5 Caravelle 車款。其紮實的工藝品質及寬闊的乘坐空間,讓 Caravelle 成為商旅車的原創典範。如果您有人員載運的需求,不論是家庭、企業、租賃業者或飯店旅館,Caravelle 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Caravelle 短軸版車長 4.9m,擁有舒適八人座及寬敞行李空間,成為兼顧家庭、旅遊及商務需求的德國進口 MPV。而 Caravelle 長軸版車長 5.3m,四排座椅創造舒適九人座及充沛的行李空間。彈性的座椅配置具備多種可能性,以滿足您及成員的需求。

坐進 Caravelle 的第一印象開始,您就會發現頂級商旅的全新意義:明亮的乘客室內中提供舒適的環境。不論天候如何變化,後車廂皆配有第二、三排獨立空調出風口,能提供超大車廂的舒適享受。德國實用思維打造經典內裝,Caravelle 儀表界面實用就手,成就出完美行動工作室;Caravelle 的駕駛座視野遼闊,即使長時間駕駛也能舒適自在。

Caravelle 短軸版八人座為舒適的八人座及寬敞行李空間,成為兼顧家庭、旅遊及商務需求的最佳選擇。Caravelle 長軸版九人座則式寬敞的九人座配置,人員上下車進出便利。再加上充沛的行李空間,成為兼顧家庭、旅遊及商務需求的最佳選擇。

動力方面,Caravelle 共有 2.0 升 102 匹 TDI 引擎、2.0 升 140 匹 TDI 引擎、2.0 升 180 匹 BiTDI 引擎、2.0 升 204 匹 TSI 引擎等四種版本。首先在 2.0 升 75kw(102bhp)TDI 引擎方面,Caravelle 搭載的 2.0 TDI 引擎皆經過精良的調教,油耗及 CO2 排放量均已大幅降低,同時馬力輸出也有驚人的提升。此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

而 2.0 升 103kw(140 匹)TDI 引擎由於其卓越的 103kW(140 匹)輸出馬力,即使長途行駛高速公路都會是一種享受。所有的 TDI 引擎,其 CO2 排放以及油耗表現均大幅降低,以因應環保及能源效率的考量。此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

2.0 升 132kw(180 匹)BiTDI 引擎採用高效率的柴油共軌及雙渦輪增壓科技,可爆發最大馬力 180 匹/4,000 轉與剽悍扭力 40 公斤米/1,500-2,000 轉。並配備柴油煙塵過濾器,訂定符合歐盟五期環保 EU5 廢氣排放超高標準。此引擎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可選擇 4 MOTION 車款。

2.0 升 150kw(204 匹)TSI 引擎為全新的 2.0 TSI 汽油引擎,取代傳統 V6 引擎,採用了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及渦輪增壓科技,創造出 204 匹馬力及 35.71 公斤米的強悍扭力,以 Downsizing 理念顛覆您對汽油引擎的所有期待。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