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加入比較 +

全新 Passat  Variant 在外觀上展現出優雅前衛的科技風格,並以福斯集團的 MQB 平台為基礎,打造長軸距、短前懸的修長動感比例,車身線條亦以銳利折線勾勒出充滿張力的運動感受。而大型四幅橫柵鍍鉻水箱護罩與箭矢型的銳利頭燈合而為一,同時透過下氣壩、環車鍍鉻飾條相互輝映,以大器豪華之姿引人注目。

進入全新 Passat 的車室,環艙式設計在連貫左、右兩側冷氣出風口的水平鍍鉻飾條之催化下更顯獨特,其筆直、剛毅的線條走向更與車身外型相呼應。內裝配備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中控檯上的第二代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整合於 6.5 吋滑移觸控式全彩螢幕,可透過藍芽配對兩隻手機,亦可顯示照片。此外,支援 MirrorLinkTM 多媒體鏡射功能的全新 Passat,透過 USB 連結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不論是影音、網站瀏覽、或是各式手機應用程式,都可以透過車載螢幕觀看或操作。

全新導入的 Passat Variant 為  1.8 升汽油引擎,擁有 25.5kgm 的最大扭力,可輸出最大馬力 180 匹,在車輛起步及爬坡等亟需動力的時刻,以高原式扭力曲線帶動油門反應。此外,受惠於鋁合金材料與革新的接合技術,使得車重減少 85 kg;而減重不只降低油耗,更帶來靈活、輕快的行車反應。

全新 Passat Variant 以高剛性材質打造車體,且搭載全車安全氣囊、ESP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EBD 電子剎車力道分配系統、XD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完整守護車室成員的行車安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