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Phaeton

加入比較 +

睽違市場一段時間的 Volkswagen Phaeton 在改款之後首度在台上市,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性,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一口氣引進 Phaeton、Phaeton 長軸版以及客製化的 Phaeton Exclusive。

The new Phaeton 在內裝風格方面承襲精緻豪華,除了原木飾板、Vienna Classic 維也納古典真皮座椅外,舒適的四區分離式非直吹恆溫空調系統、Volkswagen 原廠最高等級的 RCD810 音響系統、電動遮陽簾、含溫度控制及腰靠調整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功能都屬標準配備,讓車主享有最尊崇的禮遇。

以安全著稱的 Volkswagen 在豪華旗艦 Phaeton 也投注許多心力:在主被動性安全方面,包括全尺寸雙前座氣囊、前後座側氣囊與全防護側邊氣簾、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CDC 主動式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等,皆是 Phaeton 的標準配備。而駕駛行車輔助配備部份,則有 Volkswagen 原廠停車導航系統、雙電池啟動系統以及定速巡航;至於 Keyless Entry 免鑰匙啟動裝置則屬於長軸車款的標準配備。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能夠選擇自己屬意的配備,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同時推出客製化 Exclusive 車款:如 Dynaudio 音響系統、電動防夾太陽能自動散熱玻璃天窗、19 吋鋁合金輪圈以及 Exclusive 整合式多功能真皮原木方向盤 (含定速巡航裝置)等,都能依客戶實際需求量身訂做。

這次引進台灣的 New Phaeton 搭載 240 匹德制馬力的 3.0 TDI 高壓柴油共軌噴射引擎並配合 Tip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傳動方式則承襲上一代的 4Motion 恆時四輪傳動方式,提供沉穩舒適的行車安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