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Ford
Mustang

加入比較 +

全新第 6 代 Ford Mustang 新野馬首次與台灣的車迷朋友們相見!同時這次 Ford 帶來了許多車用智慧科技,也將讓國內民眾親身體驗最新的 V2V 車對車通訊科技。

第 6 代 Ford Mustang 可說是史上最聰明的野馬,搭載了多項先進車用智慧科技,包括有廣受好評的 SYNC 多媒體通訊整合系統、全新驅動模式的導入,另外還有可以針對不同駕駛人設限的 My Key、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ACC 主動定速整合碰撞預警煞車輔助、免鑰匙系統、可即時顯示車輛數據的 Track Apps、彈射起步功能、胎壓偵測及全車系標配的倒車顯影等等,讓這一世代的 Mustang 更加人性化。

在外觀上,第 6 代 Mustang 依舊維持經典的前長後短比例,車寬更加寬闊、車高也更加低趴,經典的三柵式尾燈、鯊魚頭車頭造型等也都沒少;內裝也導入航空飛行器的概念,儀表更加清晰易讀,經人體工學優化的控制開關也更容易掌控,而車體加寬後,乘坐空間更寬敞,後行李廂空間也進一步加大,能夠納入 2 具高爾夫球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