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6 Series Coupe

加入比較 +

全新 6 系列全車系搭載 LED 頭燈(BMW 650i 雙門跑車標準配備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車頭方向指示燈整合至頭燈上方燈眉,搭配前方下氣壩的三點式 LED 霧燈,讓 6 系列更加炯炯有神。BMW 6 系列雙門跑車具有 BMW 特有的短前懸、長車頭設計,引擎蓋上的微拱線條一路拉至車頭的 9 柵式雙腎形水箱護罩,勾勒出車頭的箭型輪廓。六缸引擎車型採黑色(BMW 640i、BMW 640d 雙門跑車)、八缸引擎車型則為霧面鋁質的雙腎形水箱護罩設計(BMW 650i 雙門跑車),表現威風凜凜的氣度。

從車尾的角度欣賞全新 6 系列,後保桿新增的鍍鉻飾條以及直徑加大至 90mm 的排氣尾管與充滿肌肉線條的外擴輪拱相呼應,搭配修長立體的車側摺線、L 型 LED 尾燈,勾勒全新 6 系列如水波般的流光韻味。全新 6 系列雙門跑車長 4,894mm、高 1,369mm,低平修長的輪廓呈現出兼容並蓄的藝術美學。

全新 6 系列的內裝設計在速度感與舒適性間取得平衡。車室設計以駕駛者為導向,將 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旋鈕、音響控制等系統以層疊方式陳列,全車系採用 Dakota 真皮內裝與真皮儀表檯包覆,儀表檯、前後門飾板、前座中央扶手部分更以對比色縫線處理,搭配深色白楊木飾板,精緻奢華不言而喻。

全新 BMW 6 系列雙門跑車全車系標配雙前座電動座椅含記憶裝置、19 吋輪圈、電動玻璃天窗、雙前座腰靠電動調整功能、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10.25 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陶瓷控制旋鈕(含音響、空調、iDrive 手寫觸控旋鈕與排檔桿)、BMW 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10.2 吋 iDrive 螢幕、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等頂級配備。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