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改款 BMW X3 進化上市,更加立體的車身輪廓與效能升級的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汽缸柴油引擎技術,將再度以堅強的產品實力驚豔世界。擁有隨心所欲的駕乘體驗,由全新 BMW X3 開啟享樂篇章,定義無窮變化的精彩生活。

全新改款 BMW X3 的外型設計兼具時尚的都會風格與 BMW X 系列特有的粗獷運動特質。全新 X3 車長稍微增加至 4,657mm(車寬 1,881mm、車高 1,661mm),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搶眼外觀。在車頭部份,全新 X3 標準配備的 LED 日行燈、燈眉和雙腎型水箱護罩相連,搭配加大尺寸的前方與兩側進氣壩提供更具空氣力學設計的視覺效果。以流暢動感的折線劃過前後車門,勾勒出全新 X3 簡潔俐落的車側造型,方向指示燈也整合至車外後視鏡上,展現結實且敏捷的外觀。更加立體的車尾後保桿輪廓讓全新 X3 從各個角度觀賞皆顯得寬闊,LED 尾燈設計不僅提高辨識度,同時也強化全新 BMW X3 的強勁動感。全新 BMW X3 標準配備 X Line 套件(X3 xDrive20i 菁英版除外),包含鍛面鋁質窗框、前後保桿銀色飾條、高光澤黑色窗框以及霧鉻排氣尾管等,加上同樣列為全車系標配的鋁質車頂置物架,綻放全新 X3 的時尚魅力。

全新改款 BMW X3 卓越的空間機能除了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高質感的內裝配備更突顯出全新 X3 的優雅豪華。全新 X3 內裝配置以駕駛者為設計導向,並以 iDrive 螢幕兩旁的銀色飾條、中控台出風口的黑色高光澤(Black Panel)設計帶出低調奢華的新風貌。全新 X3 xDrive20i 菁英版、X3 xDrive20i 領航版與 X3 xDrive20d 採用 Sensatec 皮質,而全新 X3 xDrive28i 及 X3 xDrive30d 則以 Nevada 真皮鋪陳,全車系並標準配備 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與 USB 插槽、雙前座電動調整功能含駕駛座記憶裝置、360 度環景顯示系統、倒車顯示系統、電動尾門啟閉系統等;此外,全新 X3 xDrive20i 領航版、X3 xDrive28i 及 X3 xDrive30d 另標準配備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BMW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與 iDrive 手寫觸控面板,帶來人性化的便利行車享受。靈活的空間機能是全新 BMW X3 的設計重點之一,不僅擁有同級距中最長軸距(2,810mm),後座椅背可依照 4:2:4 的比例向前傾倒,使車室空間擁有高度靈活性,行李廂空間更可自 550 公升擴增至 1,600 公升,而標準配備的電動尾門設計,大幅提升全新 X3 的裝載能力與裝卸行李物品時的舒適便捷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