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的每一處細節與線條設計都令人醉心不已。結合最高美學標準與強大的跑車性能。但同時又保留最重要的特色:純粹駕駛樂趣。一款唯有 BMW 才能設計出的敞蓬跑車:加長引擎蓋勾勒出經典比例,並由接近後車軸的低重心座椅襯托出短後懸,使駕駛人能完全掌控道路的感覺。充滿現代感的車身設計,張力與柔和共同演繹出圓融合諧的輪廓線條,從其獨具特色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到後方充滿力度的輪拱,皆能充分彰顯本車款的非凡個性。而這部敞篷跑車輕鬆穿梭直線及彎道的能力,更是其他車款所望塵莫及的。

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是經典敞蓬跑車的化身。光從其內裝設計便可證明: 形體、材質與控制項皆兼具美觀與功能性-讓每一趟旅程都是一次新奇而充滿動感的經驗。最恰當的分配,造就更多值得玩賞的空間。就像一套量身訂製的西裝一樣,BMW Z4 是為了真正符合駕駛需求而精心打造的, 從不對稱的中控台、到最佳位置安排的儀表板及控制旋鈕,在在完美體現傳奇 BMW Z8 的精髓。駕馭 BMW Z4 所蘊含的奇妙感受,讓您的每次旅程都像在探索一場嶄新的優雅之旅;即使在車頂關閉時,仍能保有絕妙的自由感,將您、車輛與道路之間合而為一。

只要車速在時速 40 公里以內,按下按鍵,全新 BMW Z4 將從雙門跑車變成敞蓬跑車。這完全歸功於兩片式鋁合金車頂的巧妙摺疊設計,只需幾秒鐘便可完成收摺。在關閉硬頂時,其車頂線條即成為雙門跑車般的合諧輪廓,而寬闊的側車窗及後車窗能確保絕佳的全景視野。

BMW Z4 提供 BMW Individual 對比色硬頂個人化選配:搭配 BMW Individual 硬頂敞篷 Black 版的 BMW Z4 散發濃烈運動氣息,而 Glacier Silver 車頂則流露出迷人的高雅氣質。不論您選擇哪一版本,車頂與車身的對比色皆可營造出視覺亮點,而且不論開啟或收合,皆可突顯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獨一無二的輪廓線條。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