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乘載空間方面,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能夠承載所有裝備。行李廂最多可放置四箱飲料箱或一組 46 吋的高爾夫球袋,若您選購 through-loading 置物組合,甚至還能放下第二組高爾夫球袋, 或是攜帶兩組滑雪橇。在駕駛艙內則有運輸收納袋可收藏裝備,後行李廂則有專門設計的滑雪裝備空間。為了讓您輕鬆放置大型物件,當硬頂敞篷開啟時,車頂套件會往外移出車尾部分(僅適用於搭配選配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晶片系統車款)。

動力方面,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分為 BMW TwinPower Turbo 四缸汽油引擎與 BMW TwinPower Turbo 六缸汽油引擎兩種型式。sDrive20i 和 sDrive28i 四缸汽油引擎搭載創新的 BMW TwinPower Turbo 技術,能夠提供過人的高動態及出色的油耗表現。

全可變閥門控制的 Valvetronic 以及汽油直噴科技可減少油耗,而 TwinScroll 渦輪增壓器以及 double-Vanos 則可提高性能與操控反應。數據說明一切: BMW Z4 sDrive28i 可輸出高達 245 匹(180 kW) 的動力,並以 350 牛頓米的扭力,使 BMW Z4 從時速 0 加速到 100 僅需 5.7 秒-油耗表現為 6.8 公升/100 公里,CO2 排放為每公里 159 公克。

BMW TwinPower turbo sDrive20i 的性能表現亦不容小覷: 184 匹(135 kW) 的傳動系統每 100 公里油耗為 6.8 公升,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也僅需 6.9 秒。 CO2 排放每公里僅 159 公克。BMW sDrive18i 也同樣具備此一出色的省油表現。 BMW TwinPower Turbo 引擎每 100 公里的油耗為 6.8 公升(6.8 公升/100 公里),CO2 排放為每公里 159 克。而 156 匹(115 kW) 的動力輸出則為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提供滿滿的動能,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僅需 7.9 秒。

而在 BMW TwinPower Turbo 六缸汽油引擎型式方面,BMW Z4 sDrive35i 所配備的 BMW TwinPower Turbo 引擎使用兩個渦輪增壓器、double-Vanos 以及汽油直噴科技。此一智慧型科技套件不僅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現,同時還可節省油耗: 以 306 匹(225 kW) 的動力以及最高可達 400 牛頓米的扭力,為 BMW Z4 注入滿滿的前進驅動力。結合七速跑車化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之後,BMW Z4 從 0 加速至 100 僅需 5.1 秒-平均油耗為每 100 公里 9.0 公升,CO2 排放則為每公里 210 克。

BMW Z4 sDrive35is 的數據表現更加出色:馬力最強大的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引擎配備 3 公升引擎,可釋放出媲美跑車的 240 匹 (250 kW) 動力以及 450 牛頓米的強大扭力。 透過增壓功能後,瞬間扭力最高可達 500 牛頓米。結合七速跑車化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提供驚人的加速能力: 讓 BMW Z4 sDrive35is 一路衝破極限。 搭配高效駕駛行為後,更創超凡不俗的性能表現。結合兩個渦輪增壓器、double-Vanos 以及汽油引擎科技之後,平均油耗可達每 100 公里 9.0 公升的表現,CO2 排放則為每公里 210 克。

七檔、雙離合器以及流暢的加速。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搭載七速跑車化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直接加速,流暢無阻。雙離合器則可瞬間在兩個傳動系統之間切換,幾乎感受不到任何抖動,亦無損循跡性。如此流暢自如的駕駛動態並非光來自於飽滿充實的動力-還要能夠對路面施以高效作用力。七速跑車化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絲毫不浪費任何一分動力。奇數檔和偶數檔分佈於兩個動力傳動系統,每個傳動系統皆有其專屬的離合器。排出一個檔位時,下一個檔位已經準備就緒入檔。如此可大幅縮短換檔時間,同時達最大換檔精準度,無抖動、循跡性不中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