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此外,有了換檔撥片,手動換檔時您的手也不須離開方向盤。如果您不喜歡手動換檔,七速跑車化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也可以讓您維持在正確的檔位,達到省油效果(可作為 BMW Z4 sDrive35i 之選配配備,此為 BMW Z4 sDrive35is 標準配備)。

選配的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可讓 BMW Z4 在必要時提升跑車性能,同時無損駕乘舒適度。選配的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使底盤高度降低 10 mm,進一步提升操控靈敏度。車主可以使用動態行車模式,選擇跑車化的設定或強調舒適度的設定。車子行進時,感應器會持續測量資料,並根據駕駛情況及路況,調整主動式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的避震器數值。每一個輪胎皆會進行個別調整,以隨時確保最佳路面駕馭能力。

只要更改設定,即可展開全新體驗。將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的動態行車模式設定為 Sports 模式後,引擎與駕駛動態的反應將更直接,讓您獲得升級的跑車化駕駛風格。只要使用中控台上標準配備的動態行車模式,即可啟動 Sports 模式。 透過預先定義的設定並根據選擇的配備,將會使傳動與懸吊系統的調整比標準設定值更趨近跑車特質。 引擎的回應更加即時, 結合自動變速箱之後,換檔也更具跑車特質。 搭配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底盤設定也更接近跑車風格。 若選配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則會減少動力轉向輔助,呈現更直接的轉向控制手感。

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配備圖像式後方停車警示系統,提供全方位視線與全新視野。選配的圖像式後方停車警示系統(PDC)讓您即使在極為狹隘的空間中,也能夠輕鬆自如地停妥車輛。超音波感應器測量車輛與障礙物之間的距離。警示音則提醒您可能的危險,減少停車時碰撞擦傷車體的風險。此資訊亦可結合導航系統,顯示於控制顯示幕上。簡單的彩色顯示幕會以綠色、黃色或紅色顯示距離;讓您更輕易判斷與障礙物之間的距離。

照明愈充裕,行車愈安全: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的遠光燈輔助系統可根據交通狀況自動切換遠光燈和近光燈,減輕駕駛的壓力。系統啟用後,安裝在車內後視鏡的攝影機會監控交通狀況與燈光,並決定是否可切換遠光燈。 如偵測到前方對向有來車接近或正對前方來車,或者外部環境燈源充足,系統將會自動將頭燈切換回近光燈。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