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ntley

Bentley
Flying Spur

加入比較 +

全新 BENTLEY New Flying Spur 大幅超越世人期待,為高性能豪華四門房車樹立新典範:綽有餘裕的性能表現、無可比擬的精緻工藝、富雕塑感的俐落外觀,完美融合與時俱進的先進科技-全新 Flying Spur 可謂引領 BENTLEY 邁向全新世代的風範表率。

身為史上速度最快、動力最強的四門房車,同時提供舒適寧靜的駕乘體驗,無論是自駕或後座買家,需求皆能被完全滿足。建議售價 1,380 萬起的全新 Flying Spur,將強力攻略大型豪華房車市場。

相較於上一代溫潤典雅的外型,全新 Flying Spur 則擁有更為鮮明的外觀特徵:更寬廣及更低沉的外觀、凌厲立體的轉折面配上飽滿優雅的腰身曲線,BENTLEY 設計團隊確立了全新 Flying Spur 的大型豪華房車王者地位。

起始於車頭處,較為直立的水箱護柵配上炯炯有神、採外大內小排列設計的頭燈,以及更低放的全幅式前氣壩搭配橫向鍍鉻飾條,全新 Flying Spur 擁有更富震攝力的霸氣輪廓;自前葉子板的全新”B”式樣進氣口,一路延伸至後車門把手的車側線條,更加強化 Flying Spur 的動感特質;車尾更加寬扁的行李箱蓋,搭配單橢圓 LED 尾燈設計,讓 Flying Spur 更顯輕盈敏捷;具有前衛雕塑感的車身鈑面,精準侵略的個性線條,以及肌力厚實的後腰設計,宣告全新 Flying Spur 獨樹一格的非凡風範。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