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ntley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加入比較 +

永三汽車正式引薦全新 CONTINENTAL GT V8 來台上市。不同於以往 BENTLEY 既有的沉穩風範,BENTLEY 團隊為全新 GTV8 注入年輕動感氣息。建議售價 1,098 萬起的全新 GT V8,沿襲 BENTLEY 一貫的優雅舒適,但更具性能運動風格,相信必能讓許多嚮往 BENTLEY 品牌,追求時尚與性能氛圍的年輕潛在買家躍躍欲試,更早一窺 BENTLEY 賽道傳承的手工藝術殿堂。

與其他 BENTLEY 車型搭載的黑色廠徽不同,全新 GT V8 張揚外放的跑格態度,自紅色 BENTLEY 廠徽拉開序幕,無論是在獨樹一格的 BENTELY 引擎蓋上、後行李箱或是專屬五輻式高對比雙色輪圈上,皆為 GT V8 動感性能的具體表徵;搭配燻黑水箱護罩、性能導向的”正八型”前氣壩、燻黑後分流器以及鍍鉻”8 字型”雙排氣管,處處呼應 GT V8 霸氣、性能的跑格個性,若選配專屬 21 吋六幅式雙色對比輪圈,GT V8 的運動風格更能全面突顯;此外,BENTLEY 設計團隊巧妙重現 1952 年 BENTLEY 經典車款 R-Type Continental 的車身線條,同時運用 Superforming 航太技術工法呈現銳利車側線條,賦予 GT V8 蘊含經典卻又現代時尚的感受。

內裝部分,GT V8 以首度可選配的高對比雙色座椅,再度強調其個性運動氣息,V8 專屬深色提琴背尤加利樹直式紋理飾板,以及短軸的中控扶手台,不僅賦予車室簡潔俐落的感受,亦同時減輕車重,更趨性能取向,充分傳達 GT V8 從內至外、明快、動感與時尚的細節。

GT V8 搭載全新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與全新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按下引擎啟動按鍵的那一刻,內蘊 507 匹與極速達 303 公里/時性能實力的 GT V8 瞬間注入了生命。無論是巡航行駛產生的低鳴聲、或是加速時產生的高亢激昂聲,其澎湃具活力的引擎聲浪,宛如交響樂般的令人激賞。全新 V8 的 507 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僅 4.8 秒,並在 1700 轉即能迸發的 66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即使是輕踩油門,也能怡然自得的輕盈邁進;全新 GT V8 敏捷的操控力,讓無論行駛在彎道上或進行激烈操駕時,皆能感受其靈活俐落的轉向特性。搭配全新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先進的可變排量技術,讓檔位變化更加順暢且快速,即使維持在 8 檔時速 70 公里的駕駛速度上,一旦車主大腳油門,變速箱會自 8 檔直降為 4 檔,先進的 ECU 軟體不但可有效降低油耗,同時確保引擎在任何時間皆能在最有效率的檔位上運作無虞。

全新 GT V8 達到了 246 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及高達 40% 的油耗節省,完成了 BENTLEY 於 08 年許下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因為這具全新 4.0 升 V8 引擎在日常行駛時,僅運用 8 缸中的其中 4 缸,藉由”V4”的運作模式,節省不必要的消耗,這代表著每一次加滿油箱,就能跑上約 857 公里的距離,相較於同等級對手,最為節能效率。

強勁馬力與低排放量並存的全新 CONTINENTAL GT V8,是 BENTLEY 對於極致動力以及優雅造型的完美結合。它代表了 BENTLEY 自 20 世紀初至今,不斷自我挑戰並渴望巔峰的持續追求,更是當年”Bentley Boys”膽大冒險精神的最新印證,全新 GTV8 將成為 BENTLEY CONTINENTAL GT 車系最年輕成員,以顛覆市場姿態引領 BENTLEY 邁進全新紀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