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直全民公敵!6次酒駕撞死2人 他又酒駕被逮

2019/04/15 18:50 文/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

雲林縣 40 歲吳姓男子有 6 次酒駕被捉記錄,還曾因酒駕撞死 2 人,他仍不知悔改喝酒後開車,12 日晚間又酒駕第 7 度被逮,酒測值高達 0.77mg/l,警方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台西警分局 12 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在東勢鄉 153 線執行路檢,警方發現前方有一部黑色自小客車行車不穩,在內側車道與外側車道間飄移,員警研判可能是酒駕上前盤查,才靠近車子就聞到濃濃的酒味,駕駛要求警方提供礦泉水漱口,於 15 分鐘後酒測吹氣,酒測高達 0.77mg/l。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在 2003、2014 年都發生酒駕撞死人事故,前後已有 6 次酒駕記錄,卻不知悔改,當天喝完酒後回家睡了 3 個小時,因為肚子餓才開車出門吃晚餐,沒料到竟遇上警方路檢,他以為已休息了,應該萬無一失,沒想到還是被測出酒測值。

吳男向員警聲稱:「2 次酒駕撞死人賠償好幾百萬,也繳了好幾十萬的罰款,我知道酒駕的嚴重性,這次我以為有睡了一覺應該是安全了,沒想到還是被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吳男(左)6次酒駕撞死2人還不怕,12日又酒駕被逮。(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