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駕方便車震? AV 女優「激戰」影片 引來馬斯克留言

2019/05/12 09:5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 1 名男子將特斯拉設為自動駕模式,和女友在車內「激戰」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引來特斯拉 CEO 馬斯克留言,「原來自動駕駛還有這麼多我們無法想像的用途。」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很危險」!

泰勒搭乘男友的特斯拉 Model X 時,說服男友將「自動駕駛」功能打開,兩人隨後便在車內「激戰」。(圖翻攝自 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洛杉磯 1 名 19 歲 AV 女優泰勒(Taylor Jackson),搭乘男友的特斯拉 Model X 時,說服男友將「自動駕駛」功能打開,兩人隨後便在車內「激戰」。

兩人在過程中不小心將自駕功能關閉,險些釀成大禍。泰勒還將整起事件拍下,上傳成人網站 PornHub,讓「特斯拉」成為 PornHub 熱搜第 1 名,2 人也成為首位「自駕車震」的人,一炮而紅。

泰勒還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影片,並標注特斯拉 CEO 馬斯克(Elon Musk)表示,「我讓特斯拉登上 PornHub 熱搜第一名」,出乎意料獲得馬斯克的回應,馬克思昨(10)日回應表示:「原來自動駕駛還有這麼多我們無法想像的用途。」

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期待第 2 集」、「避免自動駕駛被關!可以考慮到後座大膽試試」,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很危險」,特斯拉公司也提醒客戶,「永遠不要依賴這功能保護您的安全;駕駛員有責任保持警惕,安全駕駛並始終控制車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系列 3 款車有何差別?

Gogoro 推最入門電動機車 Gogoro 3 Plus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