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雨轟炸國道 2 小時釀 19 起車禍

2019/05/20 16:45 文/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

旺盛對流鋒面過境全台,早上 10 點半後烏雲密布,天空下起大雷雨,國道一號中部路段疑因天雨路滑,短短 2 個小時內竟發生 19 起車禍事故,國道三隊警方與拖吊車疲於奔命處理,幸而都是輕微擦撞意外,僅有 1 人受輕傷,暫無大礙。國道警方表示,下午雨勢仍會持續,用路人行駛時應減速慢行。

雷雨襲擊,國道 1 號中部路段 2 小時內發生 19 起事故意外,拖吊車疲於奔命處理。(記者陳冠備翻攝)

國道三隊指出,今日清晨起即下雨不斷,又是假日上班後第一天,車流量不小,未料 10 點後雨量增大,轄區從 10 點 25 分至 12 點 37 分內,收到 19 件事故通報,其中 9 起事故發生在國道 1 號員林至彰化南北雙向路段,其餘三義南向、王田北向、大雅北向也有零星事故發生。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事故多為輕微擦傷無人受傷財損事故,其中北上 208 公里處,發生 4 部大車 2 部小車的 6 車連環撞事故,較為嚴重,造成 1 人臉部撕裂傷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國道警方呼籲,駕駛行經降雨路段務必開啟頭燈、注意車前狀態適當減速、並適時拉大與前車距離,才能避免與前車撞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露營車的安全表現如何?瑞典公布撞擊測試結果(有影片)

台灣 4 月新車油耗測試名單:有 Altima、Tucson、X7

台灣豪華休旅:M.Benz GLC 隻身對抗 Lexus 三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