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車不賣了!Mazda 公布新年式 CX-3 車型編成及配備

2019/08/12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馬自達今天公布 2020 年式的 CX-3 車型編成,除了配備的調整,最大改變就是從原本 4 個車型,改成 2 個車型販售,原先的入門款尊榮型及超過百萬,接單升產的柴油旗艦型都取消。

CX-3 新年式只保留 2 個車型,車色也減少到 4 種。

僅存的 2 個車型,分別為 SKYACTIV-G 2.0 頂級型及 SKYACTIV-G 2.0 旗艦型,其中頂級型價格未調整,旗艦型則調漲 1 萬元。2 個車型都新增 MAZDA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兩大車載系統。旗艦型另外還導入 BOSE 環繞音響系統含 7 具揚聲器。

CX-3 全車系都新增MAZDA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兩大車載系統。

頂級型另外可以選配環車護板附車側銀色飾條。兩款都可選配原廠衛星導航。

原先 78.9 萬的尊榮型入門車款,以及唯一的柴油動力,103.9 萬元的接單生產 SKY-D 旗艦型,都已取消,這也讓 CX-3 只剩下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動力,最大馬力 156ps,最大扭力 21.0 公斤米。

除了車型取消外,原先的御鉄黑車色也取消,僅提供 4 種車色選擇。2020 年式 CX-3,將從 8 月中開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5 萬元 2 人座電動都會小車開賣

前 3 名跨界休旅包辦近 8 成市佔

多款豪華品牌車送測!7 月新車耗能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