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it 跨界車臆測圖公布!日媒透露今年就會問世

2019/08/19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 將於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除了一般車型以外,先前日媒就聲稱,還會因應市場需求,衍生出跨界(Crossover)車型,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掌握到最新 Fit 跨界版的預想圖,預期也會在東京車展問世。

日媒掌握到新一代 Fit 跨界車型的預想圖。

從這張預想圖來看,整個前保桿、輪拱以及側裙都被黑色防刮材質包覆,同時輪圈造型與尺寸也都有所變動,最重要的是,離地高度明顯比一般版本高出許多,並配有車頂行李架。

車頭造型也與一般版本的偽裝車有極大差異,日媒表示,按照目前掌握到的消息,第四代 Fit 的車頭會大量採用鍍鉻飾板,與預想圖中的車頭並不相同,但不排除跨界車型會有不一樣的設計,目前原廠都尚未有明確資訊曝光。

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的大改款 Fit 最新內裝照。

內裝方面預計會與一般版本相同,換上新款三幅式方向盤、採用懸浮式多媒體螢幕,甚至還有疑似數位儀錶影子,日本業務更透露,將首度採用電子手剎車設計,重點的 Honda Sensing 將列為全車系標配。

新一代 Fit 車頭預計會有大量鍍鉻飾板。圖為大改款 Fit 預想圖。

動力會採用 Honda 先前發表的最新油電系統,透過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另外先前小改款出現的 1.0 升渦輪也不會缺席,搭配 CVT 變速箱,能提供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表現。目前針對新一代 Fit,原廠都尚未正式公布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