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CR-V 太強勢,台灣三菱拿出新年式 Outlander 抗敵!

2019/09/03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現在最火熱的百萬休旅為 Toyota RAV4、Honda CR-V 新生代車款,而同級 Hyundai Tucson 最近也追加推出小改款,Ford Kuga 則是抓緊機會做出末代車款促銷,大改款預計明年會登台,身為同級對手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也忍不住祭出新年式來抗敵。

為了活絡市場競爭力,新年式 Outlander 在車系、配備進行調整。

近來台灣 Mitsubishi 已先在官網釋出新年式 Outlander,主要針對車系、配備進行調整,把車系精簡成 5 款車型,配備增加雙色車頂烤漆、進行安全系統微調,新年式 Outlander 預售價/編成如下:

安全型 92.5 萬元

尊貴型 99.9 萬元

4WD 旗艦型 109.5 萬元

安全型七人座 99.9 萬元

尊貴型七人座 110.9 萬元

在車色選擇方面,此次新年式提供尊貴、尊貴型七人座、4WD 旗艦型,可加價選配 Two-Tone 雙色車頂烤漆,在安全配備部分,感應式雨刷與 AHB 自動遠光燈調整成全車系標配。

實用的電動尾門不是頂規專屬,下放到中階主力車型。

另外過去僅有 4WD 旗艦款才擁有的便利電動尾門,受惠於新年式策略調整,下放到尊貴、尊貴七人兩種車型,算是有小幅升級配備。

Toyota RAV4

台灣第五代 RAV4 提供 2.0、2.5 升汽油,另有 2.5 升油電可選,其中百萬油電休旅市場可是完全被 RAV4 吃下!

至於 Outlander 最大對手威脅,當屬大改款第五代 Toyota RAV4,自今年台灣 3 月 4 日發表後,每月均有 2000~3000 台的驚人銷量,加上進口身、國產價格設定,狂掃中型休旅市場,入手價格在 92.5~124.9 萬。

Honda CR-V

銷量緊追 Toyota RAV4,單純論國產休旅來說,CR-V 是國產界的銷售霸主。

Honda CR-V 全車系採用趨勢的 1.5T 渦輪引擎,台灣市場經過新年式調整後,全車系有著招牌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做為強而有力後盾,與 RAV4 具備日系品牌親民的形象,在國產百萬休旅的市場地位難以撼搖,CR-V 台灣售價為 103、113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