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2019/08/09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近年積極拓展休旅陣容,官方近來釋出新車上市預告,Territory 新休旅將進軍南美洲市場!

Ford Territory 曾是亞洲專屬限定,不過在全球休旅熱潮下,加上品牌 One Ford 策略,近來積極拓展其他市場,Territory 車身尺碼為 4,580x1,936x1,674mm,軸距達到 2,716mm,尺碼比台灣現行第二代 Kuga 大了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uga 之下,這輛比 Kuga 還便宜的休旅,深受其他市場期待與歡迎。

車頭燈、日行燈均為 LED 模組設計,帶出視覺的高級感受。

官方近來宣告首波將在巴西、阿根廷等地進行上市,雖定位為入門休旅,但外觀設計一點都不馬虎,車身輪廓凹凸有致,呈現的立體感不差,還具備 LED 轉向頭燈、LED 日行燈,兼具質感與動感。

Territory 鈑件、輪廓設計厚實,給人穩重的視覺感,跟 Kuga 主打的運動感不同,做出產品市場區隔。

外觀朝向新家族化設計,但在頭尾燈、前後下擾流等細節處,此車擁有特別專屬設計特色,所以外貌看起來跟我們以往認知的福特休旅有一些不同。

車室設計相當獨特,排檔桿與空調介面都與現行福特旗下車款有很大的不同。

內裝鋪陳相當特別,從排檔桿、中控螢幕、空調介面等處,皆與現行福特家族有很大不同,而且配備相當豐富,除了有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全景天窗等,還納入了現今流行的數位儀錶,來強化座艙的科技感。

動力部分,初期先提供 1.5 升 EcoBoos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143hp,平均油耗有 15.9km/L 表現,爾後不排除會追加 PHEV 等混合動力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