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2019/04/04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電動車已是全球未來趨勢,台灣也正在起步中,有了 Nissan Leaf、Hyundai Ioniq Electric、Kona Electric、Luxgen U5 EV、Tesla Model 3 這幾款純電車加入,這年頭想要一台電動車代步,再也不用動輒 200~300 萬的昂貴售價。

Nissan Leaf

Nissan Leaf 約在今年第三季登台,初估價格落在 150 萬左右。

Leaf 是目前全球賣最好的電動車,有著日系親民品牌形象加持,讓它頗受市場歡迎,在動力表現上,Leaf 擁有續航力 400km 的表現,以專用充電設施替 Leaf 充電,40 分鐘就能充飽 80% 的電力,換算後的馬力大約可來到 147hp,而台灣市場預估在今年第三季上市,大約價格會落在 150 萬左右。

Hyundai Ioniq Electric

台灣原廠預計 Ioniq Electric 今年下半年導入。

Ioniq 不只有油電混合動力,台灣南陽總代理也在今年透露純電版引進計畫,排程在今年下半年左右推出,Ioniq Electric 搭載可輸出 120hp/30kgm 的電動馬達,續航力具備 250km 之表現。

↓↓接著還有三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