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2019/05/29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百萬內跨界市場競爭是競爭最激烈一區,多款重點新作特地選在今年上市,要來挑戰 Honda HR-V、Nissan Kicks 市場銷量!

VW T-Cross、T-Roc、Skoda Kamiq 這三位可是品牌全新力作,是首次推出的新作品。

台灣今年跨界小休旅市場最為熱鬧,百萬內級距更是競爭最激烈的一區,目前以 Nissan Kicks、Honda HR-V 銷售最夯,不過今年已有多款重點新車要來挑戰這兩位強將市場地位,包含第二季要上市的小改款 Suzuki Vitara 熟面孔,以及下半年登場的 VW T-Cross、T-Roc、Skoda Kamiq 這三位跨界新星。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今年 6 月登台

此次小改款 Vitara 是否會導入國外的 1.0 升渦輪新動力,是這次改款的關注焦點之一。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已剩不到一個月上市,此次主要針對內飾、外觀進行修改,換上新家族的水箱護罩與新式 LED 尾燈等,目前國內售價位於 76.8~89.8 萬之間,入門採用 1.6 升 NA 引擎、高規則為 1.4 升渦輪引擎。

依照現在台灣市場趨勢,ACC、AEB 等多項主動安全系會是影響小改款 Vitara 銷量其中一個大因素。

內裝導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配合上銀色幾何圖案的儀表板與彩色行車電腦螢幕顯示,其中相當重要的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已先導入在 Jimny 身上,小改款 Vitara 是否也會跟進?是關注焦點之二。

全新 VW T-Cross 預計第三季上陣

T-Cross 是品牌開拓跨界休旅市場的重要全新作品。

T-Cross 為福斯集團打造的最新小休旅作品,從產品定位上,T-Cross 是比 Tiguan 小一級的 SUV,簡單來說就是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而台灣福斯先前已公開要在今年導入的消息,最快會在第三季上市。

依照目前台灣福斯市場規劃,主被動安全系統在 T-Cross 身上,估計不會少。

T-Cross 已配置旗下最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具有主動剎車附行人偵測功能,其他像是車道偏移輔助、ACC 智慧定速跟車都沒少,另外配備呈現上算是相當豐富,有無線手機充電面板、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等都已具備。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