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 CX-5 與 CX-3 縮減車型,推敲 Mazda CX-30 上市可能價格帶!

2019/09/10 16: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azda

隨著 CX-3、CX-5 陸續推出新年式,並縮減車型來看,跨界車 CX-30 的價格帶也呼之欲出。 

CX-30 是台灣馬自達預計今年底推出的全新車款。

CX-30 與 Mazda 3 共用底盤,屬於跨界休旅車,在車格上,比 CX-3 大,但比 CX-5 小,價格上確定會比 CX-3 高,但會低於 CX-5。 

目前台灣馬自達公布 CX-5 新年式售價,從原先的 6 車型縮減到 4 車型,價格從 111.9 萬至 136.9 萬不等,取消先前低於 100 萬的車型;CX-3 在縮減車型至 2 款後,售價從 84.9 萬至 89.9 萬元不等;至於今年上市的 Mazda 3 五門車型,售價則是從 90.9 萬至 98.9 萬元不等。

Mazda 3 五門車型今年年中已經上市,目前價格從 90.9 萬至 98.9 萬元不等。

CX-5 新年式縮減車型,最低從 111.9 萬元起跳。

從目前各車型的價格帶來看,可發現 98.9 萬以上,到 111.9 萬以下的這 13 萬元的價格帶空缺,應是台灣馬自達保留給 CX-30 的價格區間,甚至不排除 CX-30 入門價格向下調整,與 Mazda 3 五門頂規車型產生重疊。

由於 CX-30 也採用與現行 Mazda 3 相同的 2.0 升 Skyactiv-G 引擎,在動力相同的情況下,售價比 Mazda 3 略高,但低於 CX-5 的售價,會是比較合理的狀態。不過目前都僅止於推敲狀態。

至於 CX-30 何時會在台灣上市?有可能是 10 或 11 月時舉辦發表會,不過目前台灣馬自達都尚未正式宣布。

Mazda CX-30 作為車格介於 CX-3 與 CX-5 的車型,其價格設定都引人注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非官方 Honda 論壇爆料 CR-V 改款重點

納智捷 URX 測試車現身法國街頭

Subaru Forester 美規 2020 年式新增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