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來競品一起測試,外媒竟對新 Toyota RAV4 下狂語!

2019/09/13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knikens Värld

麋鹿測試〈Moose Test、Elk Test)是瑞典政府從 1970 年代推行的安全測試之一,多年來的推行、測試,已在全球建立起權威性的公信力。此次外媒《Teknikens Värld》自行模擬瑞典麋鹿測試環境,針對第五代 Toyota RAV4、Nissan qashqai、Kia Sorento 一起測試比較,最後結果竟對新 Toyota RAV4 做出「不建議」的驚人評論!

【三輛休旅麋鹿測試影片】

外媒《Teknikens Värld》對於第五代 RAV4 操控表現不甚滿意,甚至在 Youtube 網站做出狂語結論,造成不少軒然大波。

三車以固定時速約 60~70km/h 反覆測試,第五代 RAV4 在外媒測試關卡中,外媒公開影片表現不盡人意,劇烈的車身側傾反應,頻頻讓輪胎失去抓地力,產生打滑現象,相當不好掌握車身動態。

外媒也找來 Nissan qashqai、Kia Sorento 一同測試。

在同樣的測試狀況下,Nissan qashqai〈與 X-Trail 同底盤〉 則能較安穩度過,身為冷門的 Kia Sorento 韓系品牌表現也不差,均能通過自行安排的麋鹿測試關卡。

雖然此次第五代 Toyota RAV4 憑著大改款姿態,正式推出後已在全球銷售屢創佳績,加上又有 TNGA 底盤加持,理當對操控層面會有所幫助;不過外媒《Teknikens Värld》測試結果看來對這次 RAV4 改款很不滿意。坦白說,畢竟只有一家外媒自行測試,詳細的細節也尚未表達清楚,仍有不少疑慮。

這家《Teknikens Värld》外媒先前也對 Toyota Hilux 做過測試,結果表現也是相當不理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