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媲美 RAV4、CR-V 等對手!

2019/09/25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今年推出大改款的 Ford Kuga,日前實車悄悄現身台灣,並預計在明年第 2 季上市,而近日新一代 Kuga 的燃油經濟性數據終於出爐,雖然僅有燃油車型,但表現已經超越 Subaru Forester、Mazda CX-5 等熱銷 SUV。

新一代 Kuga 燃油車型的油耗數據近日出爐。

今日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公布最新車輛耗能數據,其中新一代 Kuga 的油耗表現終於曝光,此次僅針對 1.5 升渦輪動力車型,在高速下能有 14.03km/L、都市則為 11.48km/L,平均油耗為 12.75km/L。

全新 Kuga 搭載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具備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功能。

這具 1.5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同時還有約 2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繳出 12.75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已經可以媲美 Toyota RAV4、Honda CR-V 的最高效汽油車型表現。

燃油車型就有如此優異表現,Hybrid 混合動力車型的油耗數據就更令人期待了,Kuga Hybrid 搭載 2.5 升引擎配合兩具馬達,採用 CVT 變速箱,具備 198 匹最大馬力,目前油耗表現尚在測試中。

全新 Ford Kuga 先前現身台灣,預計明年第二季問世。

而對手 RAV4 Hybrid 繳出 17.01km/L 的成績,另外剛剛在北美發表的 2020 年式 CR-V 也新增 Hybrid 車型,更放話在都市道路的油耗數據比起 RAV4 更強大,因此 Kuga Hybrid 的油耗可以說萬眾矚目,有望與這兩大日系 SUV 一較高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