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9 月新車排行榜出爐,賣最好第一名是 MPV!

2019/10/04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以往 Toyota Aqua(台灣稱 Prius C)、Nissan Note 這兩位才是奪冠大熱門,不過 Toyota Sienta 在 8 月竄升奪得第一名後,在 9 月又再度蟬聯冠軍寶座!

Toyota Sienta 再度擊敗熱賣的 Toyota Aqua、Nissan Note 這兩位掀背小車。

台灣有在賣的 Toyota Sienta,藉著同級 MPV 對手 Honda Freed 改款換新之際,繼上個月以 8,745 輛月銷售奪冠之後,於 9 月又繳出 13,558 輛的驚人銷量,奪下 9 月日本乘用新車寶座。

先前 10 名榜單內均有不少車款面臨改款之際,或許有助於 MPV 銷量成長,前 10 名除了有 Toyota Sienta 外,另有 Nissan Serena MPV 暫居第 7 名。

Honda Fit 與 Toyota Vitz 兩位今年都要推出大改款新作。

另外此次掀背車排名也變動不小,由於 Honda Fit 正面臨大改款週期,日本市場已確定要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發,以至 8、9 月均未能如願擠入前 10 名排行榜;另外 Toyota Vitz(台灣稱 Yaris)也有同樣狀況,也是面臨大改款之際,在 7 月奪得總銷售第 4 名之後,連續兩個月都跌落在前 10 名外。

日本市場一向以小車為大宗,但新一代 Toyota RAV4 帶來大改款魅力,銷售表現還在水準之內。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對手太過強勢,Toyota RAV4 在 7、8 月分別拿下排行 10 名、9 名之後,於 9 月被擠到 14 名位置,9 月繳出 6,601 輛銷量,但新一代 Toyota RAV4 仍是日本賣最好的休旅車。

日本 9 月新車銷售前 10 名

1.Toyota Sienta 13,558 輛

2.Nissan Note 13,183 輛

3.Toyota Prius 11,158 輛

4.Toyota Corolla 11,046 輛

5.Toyota Voxy 10,178 輛

6.Toyota Aqua 9,737 輛

7.Nissan Serena 9,224 輛

8.Toyota Roomy 9,046 輛

9.Honda Freed 8,108 輛

10.Toyota Tank 7,569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