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年賣不到 3 萬輛!福特確定停產老牌 7 人座休旅車

2019/11/03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福特這兩年開始進行產品調整,把重心放在休旅及跨界休旅,像是接下來要推出的 Mach E、Bronco 等,在新車款推出之際,買不動的車款也準備砍掉,即使是可乘坐 7 人的 Ford Flex 休旅也不例外。

2008 年推出的 Ford Flex,是一款 7 人全尺寸休旅。

外媒《USA Today》報導,福特將淘汰 Flex 這款 2008 年推出至今的休旅車,這是一款三排 7 人座休旅,有著極為方正的外型,其實它擁有一批死忠的粉絲支持,但也因為外型太過方正,其實不喜歡這款車的人也不少。

在美國累積銷售接近 30 萬輛,但一直都沒有達到福特的期望。

福特發言人 Kelli Felker 表示,Flex 將在 11 月底停止生產。從 2008 年開始銷售至今,Flex 總銷量接近 30 萬輛,平均一年賣出 2.7 萬輛車,除了可以乘坐 7 人,Flex 更被稱為是小型貨車的替代車款,雖然有一批死忠支持者,其中還包括美國嘻哈名人,但 Flex 的銷售從來沒達到福特的期待。

購車網站《autotrader》分析師 Michelle Krebs 也表示,擁有 Flex 的車主都喜歡這款車,但問題是銷量還是太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本週台灣上市新車搶先看:Toyota Sienta、VW T-Cross

Toyota 小休旅 Raize 遭拍多張實車外觀照

福特電動跨界休旅即將發表,知名論壇搶先貼出可能外型樣貌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