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資訊提前釋出!M.Benz 大改款入門小休旅登場在即!

2019/12/07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原訂要在德國 12 月 11 日發表 M.Benz 新一代 GLA,官方已忍不住搶先釋出空間機能,要讓車迷過過癮!

新 GLA 整形相當有感,配合休旅車該有的肌理線條,搭配新設計的 LED 頭燈,展現出不錯的視覺第一印象。

先前原廠官方就曾透露,為了給這位 A「咖」壓軸之作,帶來與 A-Class、CLA 不同的產品特性,強調新 GLA 能帶來更多休旅車才有的越野樂趣,將在德國斯圖加特 12 月 11 日的品牌活動中正式發表,臉書官方粉絲團首度公開內裝機能訊息,讓車迷先一睹為快。

GLA 後排座椅支援 40:20:40 傾倒分離。

新一代 GLA 後排座椅配置,支援 40:20:40 傾倒分離、前後滑移,在新的 GLA 身上,車身高度增加 10mm 可帶來提升乘客頭部空間,雖然車長減少 15mm,但原廠另外表示,不會犧牲膝部空間,且可讓外型線條設計來的緊湊、更動感。

身在競爭激烈的跨界小休旅市場,大改款新一代 GLA 直接對手除了有 BMW X2、Audi Q2 這些德系軍外,最大勁敵莫過於近年登場的 Lexus UX 跨界新寵兒。

新的 GLA 動力會有 1.33 升、2.0 升汽/柴油渦輪可選,當然性能款的 AMG 35、45 也不會缺席。

外觀、內裝甚至動力,其實會與先登場的 A-Class、CLA 差異不大,GLA 沿襲家族設計元素,水箱護罩、LED 頭尾燈組造型與 A-Class、CLA 等車款相似度相當高,而底盤也是同以 MFA2 底盤模組打造,較前一代相比,會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新一代 GLA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