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 旅行車若導入台灣市場,4 款車將成競爭對手!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以 1.4 升渦輪引擎的 280TSI 為主打,提供 150hp 最大馬力及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去年將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套件列為 Golf Variant 全車系標配,車長為 4,567mm,軸距 2,620mm,行李廂空間來到 605L,在後座放倒時,來到 1620l 的空間。 

Golf Variant 主打 1.4 升渦輪動力及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

Skoda Octavia Combi 提供 1.4 升及 2.0 升渦輪引擎選項。1.4 升渦輪具備 150hp 最大馬力,及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2.0 升渦輪的 RS TSI 車型更提供 245hp 最大馬力及 37.8 公斤米最大扭力,兩車型都搭載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兩車型都標配聰明 EYE 輔助科技,後行李廂空間皆為 610l。 

Skoda Octavia Combi 除了有與 Golf Variant 相同的集團 1.4 升渦輪,還多了 RS 車型的 2.0 升渦輪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性能版不到 6 秒加速破百

大改款 Yaris 跨界車,下半年可以期待

日本 12 月新車銷售 Top10,Toyota 小休旅緊咬 Corol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