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稱 Suzuki 開發新電動機車平台,台灣市場新車最快 9 月登場!

2020/02/24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如今全球各大市場都開始普及電動機車,尤其是機車密度相當高的台灣、印度等,近日外媒《AutoIndia》採訪 Suzuki 二輪副總裁 Devashish Handa 時得到消息,品牌將在印度開發全新電動平台,其中電動速克達已經在研發中。

外媒報導指出,Suzuki 已經在開發全新電動機車平台。

根據外媒報導,Devashish Handa 尚未透露產品的細節,但是有表示新電動機車不太可能在 2020 年問世,而先前 2018 年 Suzuki 二輪前總經理 Satoshi Uchida 就透露,新車預計在 2021 年於印度市場推出,應該和 Devashish Handa 說的產品相同。

針對新的電動機車,外媒推測會提供 110c.c. 與 125c.c. 等級動力的車款,同時整體外觀會在印度設計,而同樣在印度研發的電池與電動馬達技術,則預計在全球市場通用,有望會逆輸入回日本市場。

台灣市場方面,先前已推出輕型電動機車 eReady,接下來還有一款新車。

除了印度市場要推出新電動機車,台灣市場方面,Suzuki 先前就推出 eReady,採用傳統的充電式設計,配備可抽換的鋰電池,規格為 48V / 20Ah,續航力可達到 50 公里,最大功率 1,350W、額定功率 750W。

另外 Suzuki 也與 Gogoro 合作,加入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聯盟,準備推出一款全新電動機車,將是掛上 TL 廠徽的 eReady 電動機車,經《自由汽車頻道》詢問原廠後,得到的消息指出,目前內部已經在緊急趕工並進入開模階段,最快會在 9 月登場,希望做到比前幾位同聯盟成員更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