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PHEV 要小心了,福斯 Tiguan 小改款將出現最省油車型!

2020/04/02 1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相比於電動車需要依賴充電設施的普及,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同樣具備純電行駛里程,又可以切換燃油動力,對於消費者來說更加實用,像是 Toyota RAV4 就有 PHEV 車型,而 Volkswagen 也準備為旗下主力休旅新增該動力。

Volkswagen 準備推出小改款 Tiguan,並推出 GTE 車型。

其實早在 2016 年的北美車展上,Volkswagen 就曾發表 Tiguna GTE Active Concept 概念車,而隨著 Tiguan 要在今年底推出小改款,將導入 48V 微油電動力以及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另外還有望出現馬力超過 300 匹的 Tiguan R 高性能版本。

預計採用 1.4 升 TSI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成。

小改款 Tiguan 的 GTE 車型預計比照 Passat GTE 的規格,由具備 156 匹馬力 1.4 升 TSI 汽油引擎與 113 匹馬力電動馬達所組成,官方公佈綜效最大馬力輸出來到 215 匹水準,配合 13kWh 的電池模組,純電續航能達到 70 公里,燃油經濟性相當驚人。

除了新增動力之外,小改款 Tiguan 的外觀也會有些微更動,頭燈組以及前保桿部分都換上新風格,讓整體造型比起現行版本更加運動化,尤其 GTE 車型還會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套件。

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具備優異燃油經濟性。

另外 Arteon 中型四門轎跑車也準備推出 GTE 車型,預計會搭載同一套 PHEV 動力系統,而台灣市場方面,今年也會導入 Arteon 販售,不過不會提供 PHEV 動力,由於 Arteon 海外準備小改款,屆時台灣引進的也是以小改後的新車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