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推薦 8 款最佳油電/電動休旅車,日韓車款就包辦前五名!

2020/03/18 08: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SUV 或 MPV 休旅車作為家庭用車,幾乎已是全球共識,搭配油電甚至是純電動動力,更能在省油之餘,也達成做環保的訴求。外媒《U.S. News》透過價格及可靠度等整體表現,公布 8 款最佳的油電/電動休旅。

第 8 名:2020 Ford Explorer Hybrid

在這 8 款車中最貴的,不過它擁有寬敞的後行李箱空間、寬敞的乘坐空間,不過從電動馬達轉換到汽油引擎的過程過於突兀,可能會讓人感到不適。

第 7 名:2020 Ford Escape Hybrid

台灣名為 Kuga,擁有相當親民的售價,擁有全套的輔助駕駛配備,其他還有加熱前座椅等,另外第二排可前後滑移。

Ford Escape Hybrid

第 6 名:2020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為插電式油電車,7 人座 MPV 的他,提供最寬敞的乘坐空間,在插電式油電動力加持下,有超過 50 公里純電續航力。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前五名這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