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高級版 RAV4 六月上市,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入手台幣 90 萬有找!

2020/05/28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大改款 Toyota Harrier 將在 6 月 17 日於日本上市,還未正式上市,已傳出供不應求狀況,當地媒體指出熱銷主力車型,候車期至少需要半年以上。其中入門版本開出 299 萬日圓,折合台幣約 83 萬,入手價格比上一代還親民。

第五代 RAV4 的行銷策略成功,讓大改款 Harrier 未上市就吸引到不少注目。

大改款 Toyota Harrier 挾帶第五代 RAV4 高人氣,日本、北美市場開始為這位休旅新星做上市安排,日規已先流出詳細的車型與預售價,新一代 Harrier 有 2.0 升 NA、2.5 升油電動力,分別有前驅、四驅兩種驅動模式可搭配,每個動力有 S、G、G Leather、Z、 Z Leather 五種車型可選。

2 種動力有前驅、四驅之分,分別有 5 種車型。

依車型等級不同,2.0 升汽油預售價落在 299 萬~443 萬日圓,台幣折合 83~123 萬元間;2.5 升油電為 358 萬~504 萬日圓,折合台幣 99 萬~140 萬元,其中最入門的預售價 299 萬日圓版本,入手門檻較上一代車型便宜 1 萬日圓。

Toyota Harrier 與 RAV4 關係血緣濃厚,不只動力技術相同,底盤模組來自 TNGA 平台(GA-K)打造,只是外型、用料材質比 RAV4 來得更講究,因此被譽為高級版的 RAV4。新一代 Harrier 車身尺碼達到 4,740x1,855x1,660mm,軸距有 2,690mm,尺碼比 RAV4 相近。

內裝最明顯的就是 Lexus 家族的 12.3 吋螢幕,從中階款開始配有。

Harrier 在車室質感已逼近豪華 Lexus 水準,配有源自 Lexus NX/RX 的 12.3 吋多媒體螢幕,可透過多點觸控式來操作,並能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

如同第五代 RAV4,新一代 Harrier 車系首次納入數位後視鏡,透過電子攝像紀錄,提升安全係數,並還有可自動偵測光線開啟的智慧型天窗為配備亮點,當然重點 TSS 安全防護科技當然沒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