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家用 MPV 新選擇,新一代 Kia Carnival 登場!

2020/06/26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Kia

台灣有在賣的 Kia Carnival,國外已展開大改款第四代產品計畫,原廠目前公開外型定裝照,跟過去相比,新一代 Carnival 融合休旅設計元素,透過煥然一新的外型妝點,營造更豪華、更舒適的氣息。

車頭大量採用鍍鉻飾條妝點,藉以帶出高級的視覺感受。

新一代 Carnival 外型採用同於 Sorento7 人休旅家族特色,且底盤平台預計也是雙生共享,車頭維持招牌虎鼻式水箱護罩特色,不規則燈組設計相當有趣,頭燈、霧燈、LED 切成三大區塊,搭配凹凸有致的鈑件線條,雖然視覺看起來有點複雜,但卻留下相當深刻印象。

Kia Carnival 主攻 MPV 市場,不論家用、商務均相當適合。

C 柱的「鍍鉻鰭片」值得一看,同樣引用 Sorento 設計,搭配懸浮式車頂、橫條 LED 尾燈一路貫穿,整體看起來更有大氣風範,與過去溫馴的形象大不同。

目前原廠僅公布外型照片,內裝、動力細節尚未公開,依品牌現行產品規劃觀察,預計會搭載與 Sorento 相同的 2.2 升柴油引擎,另外 2.5 升汽油渦輪、1.6 升油電引擎可望也會納入,前者擁有 277hp/43kgm、後者綜效輸出達 230hp/35.7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