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高鐵的 370km/h 車速 GTA Spano 全球限量 99 部!

2015/03/06 15:30 文/記者蔡昆霖

來自西班牙的獨立手工超跑車廠 GTA Motor,曾經在 2013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名為「Spano」的超跑車款,當時即透過強大的動力輸出與帥氣外型吸引眾人關注;而就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GTA 又再度以 Spano 為基礎,推出進化版本的新一代 Spano!

改款後的GTA Spano針對車頭及車尾空力套件重新修改,並增添LED日行燈以及尾燈組。

經過修飾後的車尾線條更為誇張,除了大型尾翼之外,更擁有誇張的後下分流器以及整合在後保桿內的雙邊四出排氣管。

新一代的 GTA Spano 換下先前所搭載的 8.3 升 V10 機械增壓引擎,改以全新的 8.0 升 V10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而最大動力也從先前的 900hp 提升至 925hp,至於峰值扭力則是達到驚人的 124.4kgm,搭配七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採用後輪驅動設定,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僅需 2.9 秒,極速更能超過 370km/h,完全能夠海放台灣高鐵。

車室設計看起來則是略為平庸,但可以發現原廠試圖透過大面積鍍鉻飾板來提升車室質感。

儀錶面板採用簡單的三環式布局,科技感相較於其他超跑而言,略顯不足。

Spano的車身尺碼為4680x1980x1180mm,身型可說是極為低扁,車重也僅達1400kg。

新一代 GTA Spano 的車身尺碼為 4680x1980x1180mm,身型可說是極為低扁,除了導入大量碳纖維以及輕量化材質做為車體結構之外,更是超跑界首度採用「Graphene 石墨烯」材質打造車體的車款,除了讓 Spano 的車重壓在 1400kg,更擁有優異的車體剛性表現。

GTA Spano原廠限量生產99部,看來已經有不少收藏家準備下訂了吧!

新一代的GTA Spano搭載8.0升V10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925hp,採用後輪驅動設定,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僅需2.9秒,極速更能超過370km/h。

  • 圖片來源/GTA Mot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