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工敞篷跑車 Mitsuoka Roadster 英國率先開賣!

2015/06/03 13:1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的 Mitsuoka 光岡汽車宣佈,將於今年 6 月中旬在歐洲地區發表其最新車款 Roadster,並且首賣地點就設在英國,開賣價 53,80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78 萬元。

Mitsuoka宣佈,將於今年6月中旬在歐洲地區發表其最新車款Roadster,並且首賣地點就設在英國,開賣價53,800歐元。

Mitsuoka Roadster 其實擷取不少來自 Mazda MX-5 的設計靈感,透過手工打造的方式,結合古典與現代的跑車線條,並採用優雅的長車頭設計,塑造出獨特的跑車身形,此外,Mitsuoka Roadster 擁有靈活的活動式硬頂敞篷,開啟與閉合的時間僅需 12 秒左右即可完成。

Mitsuoka Roadster以先前的Mazda MX-5為打造靈感,並援引不少經典跑車的設計理念。圖為Mazda MX-5。(圖片來源/Mazda)

Mitsuoka Roadster 搭載 2.0 升四缸 MZR 自然進汽引擎,可輸出 16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1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採後輪驅動設定,同時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或 6 速 Powershift 手自排變速箱搭配 Paddle Shift 方向盤換檔撥片。

Mitsuoka Roadster搭載2.0升四缸MZR引擎,可輸出16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採後輪驅動設定。

Mitsuoka Roadster 即將在英國開賣,定價 53,800 歐元起,將提供豐富的標準配備,包括自動加熱皮椅、恆溫空調系統、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 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 圖片來源/Mitsuok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