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ll New Mazda6 擔任 OTGP 前導車

擔任安全前導車的 All New Mazda6 ,除在每組賽事前必須先巡場一圈確認賽道狀況,在暖胎圈也要跟在所有參賽車輛後方押陣,一旦場上出現事故狀況, Safety Car 還必須負責帶頭領跑。一整天的賽事為 All New Mazda6 製造許多上場奔馳的機會,由 KODO 魂動設計語彙所打造的動感流線輪廓,搭配原廠配置 225/45R19 的大尺寸跑胎與車尾雙出尾管,流露性能跑房車的懾人氣勢,在現場眾多改裝車與超跑間顯得毫不遜色。

All New Mazda6 車貼預告搭載 SKYACTIV 先進動力 與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系統

All New Mazda6 採用新世代 SKYACTIV 動力系統與底盤調校,在大鵬灣賽道上奔馳顯得遊刃有餘,過彎精準俐落,展現大型房車少見的操控反應。而車貼上斗大的 SKYACTIV 與 i-ACTIVSENSE 字樣,更預告未來上市的 All New Mazda6 將極有可能搭載 MAZDA 最新世代的 SKYACTIV 動力,及更先進齊全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系統!而本次擔任前導車在賽道上蒐集的相關數據,也會由原廠工程師帶回分析研究,提供寶貴的測試資料做為上市前的調校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