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ll New Mazda6 擔任 OTGP 前導車

2013/06/25 16:04 Mazda

預告 SKYACTIV 進化動力與 i-ACTIVSENSE 安全系統上身

MAZDA 第六世代跑房車 All New Mazda6 ,上週末開拔前往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擔任內最盛大的汽車賽事活動─「 OTGP 」安全前導車,動感流線的車身線條雖然經過車貼偽裝,仍吸引在場許多車迷的注目,也成為眾多超跑賽車與改裝性能車中,另類的目光焦點。

MAZDA Tawian 本次共派出兩輛新世代的 All New Mazda6 前往賽事現場,其中一台以「宣傳偽裝車貼」,並經過基本賽道調整設定,擔任前導車 Safety Car ;另一輛為 All New Mazda6 法規認證測試車,則以全車重度偽裝、風塵僕僕的原始樣貌,靜態展示於賽道旁攤位。無論是帥氣的 All New Mazda6 賽道前導車,或是靜態展示的偽裝測試車,都在現場吸引許多車迷的注意及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